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运动会 冠军魅力不敌变形奶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7:43 都市快报

  昨日,是广州全能宝宝运动会的最后一日。

  梳子猴子全是法宝

  为了“对付”调皮的宝宝,许多家长随身带上了宝宝在家里常常接触的小玩意,来帮助小朋友更好地适应现场环境。这些“法宝”五花八门:有缺牙断齿的小梳子、被蹂躏得不 太规则的小皮球,还有可怜巴巴被揉成一坨的小猴子。

  奶瓶是他夺冠的动力

  最有趣的是参加爬行比赛的小宝宝罗万豪,他获得冠军的奥秘在于一个瓶口橡胶皮已经被咬得张牙舞爪的奶瓶。

  罗妈妈把绳子拴在一个奶瓶上,在其他小宝宝看着前方的玩具左顾右盼不时偏离方向的时候,小宝宝罗万豪目光炯炯地直盯着前方奶瓶,坚定不移地朝奶瓶爬去,那情形就像沙漠里的人看到了绿洲。这可爱的画面一直持续到小宝宝夺冠,就是到最后领奖,他还是不忘紧紧地抱着心爱的奶瓶。

  看见镜子就忘了比赛

  31-36个月龄组比赛的一个项目是比赛按大小拼接心形盒,一个小姑娘突然发现了最大的那个心形盒里配有镜子,就开始爱不释手地摆弄起来,照照左边的小脸蛋,嗯,再照照右边的小脸蛋……

  旁边的妈妈又是规劝又是帮手,还是没能熄灭小姑娘对那面魔镜的浓厚兴趣。

  (南方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