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沙车拉垮房梁司机成“夹心饼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王新为您摄影报道

  前日深夜,一辆运沙车在簇桥马家河村3组一工地上倒车时不慎将一房梁挂断,垮塌的房顶顿时砸在车顶上,车顶被压垮,将驾驶室内一男一女卡住,无法逃生。经119官兵抢救,两人直到昨日凌晨才被救出脱险。

  “这里发生了车祸,有两个人遭困在汽车里了!”前日深夜11时许,消防8中队抢险官兵突然接到求救电话称,簇桥马家河村3组发生车祸,两人被卡在驾驶室里,必须立即前往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工地旁,一坍塌的房顶和碎石将一辆运沙车的驾驶室几乎“掩埋”,车内一女青年侧身痛苦地躺着,而男司机受伤的头部距悬垂在上的重物仅有不到10厘米,如房屋再次垮塌,其头部肯定会被压扁,情况非常危险。

  据目击者田先生称,当时这辆运沙车在此倒车时,一不小心挂到房子的房梁,运沙车一拉,整个房梁和房顶一下被拉了下来,坍塌在运沙车的驾驶室顶部。车顶在重压之下变形下塌,将驾驶室里的一男一女死死地卡在驾驶室里,由于担心打开车门时车顶上重物继续下塌,旁人都不敢贸然救人,慌忙拨打119报警电话。

  抢险人员迅速拿出液压剪和其他破拆工具,为防止救人时房屋下塌,部分战士找来重物支撑住车顶,另一组消防战士用工具在变形的驾驶室中扩张出一些空间,这才将两人救了出来,并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两人都无生命危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