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等人包”广告刚露头就被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王健)前晚,读者周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4499000反映,新街口突现“二奶”广告,而且“招牌”还很大。

  当晚,记者来到中山东路和洪武路路口,在靠近洪武路东侧的天桥入口处,看到了这个广告牌(如图,南京日报记者王健摄)。广告牌高约5米、长8米,其背景是一个丰姿绰约的女士在凭栏临风欣赏晚霞,女士身旁大书几个字:“此位等人包!”下面是一个“巨型” 的手机号码13951699×××。发布单位等内容上面都没有。

  许多看过这则“招租广告”的市民认为,尽管这个“位”可以理解为广告“位置”,但有“美女”作衬,再加上“包”的字眼,未免显得过于暧昧。一位老者说,新街口地区是南京的“脸面”,“十一”期间,这样“不雅”的广告,玷污了古城的形象。

  昨天,按照广告上的手机号码,记者与对方取得联系。一位小姐接听了电话,她表示将尽快撤下。记者追问他们是哪家广告公司,小姐说:“我们都要撤下来了,你们就不要问了!”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户外广告登记管理规定》和我市相关规定,户外广告内容必须健康、规范、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户外广告发布时,应注明发布单位和批准文号,否则将视作违规,并追究其相应责任。昨天中午,玄武区工商分局对该处广告牌依法进行了取缔。下午5时,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个“招租广告”已被撤除。

  (编辑 小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