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路运输出现客运小高峰 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4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昨日是“十一黄金周”第四天,烟台汽车总站、火车站、民航机场等客运中枢经过前两天的客流高峰后,客流量已趋于平稳,烟台港客运站、救捞局客运站等由于天气转好的原因,出现了客运小高峰。

  公路运输方面,据了解,“十一”黄金周前四天,全市公路系统共发送旅客63.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2%,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铁路运输方面,火车站临时增开多个售票窗口。从1日开始,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期,日发送旅客6406人次。10月2日和3日,客流量趋于平稳,日发送旅客都在6000人次左右。

  民航运输方面,从5月1日开始,进出港的航班和旅客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截止到10月4日上午9点,烟台莱山机场共发送旅客4514人次,有32个航班降落烟台,去往北京、上海、汉城的乘客明显增多,烟台机场及时增加航班,保证旅客出行畅通。

  海上运输方面,黄金周头两天,受大风天气影响,大部分航班停航。从3日开始,天气转好,水路运输出现了客流高峰,交通部门紧急调配运力,及时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到4日下午4时,水路共投入37艘船舶,19810个客位,发送旅客5.92万人次,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记者姜晓通讯员 海峰 克杰)责任编辑:孙玲姿 来源:今晨6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