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国际汽车展今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54 每日新报

  门莉娜吴静芳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吴静芳】火爆津城的2004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于昨天进入第六天,观展人数三万人,售车450余部,交易额7200万元。截至10月4日已开展6天,累计观展人数20万人,售车1300余部,交易额2.3亿元,均创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举办以来历史最高纪录,突出体现了该展会的贸易特色。

  今年以来,车市一度低迷,本届展会的热销势头,无疑为低迷的车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开展首日便售车50余部,交易额突破一千余万元,继首日开门红之后,销售车辆及交易额一路飙升,至开展第四天突破一亿元。据统计资料显示,本届展会售车以国产车销售为主,进口车销售占总销量的近30%,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中高级进口轿车成为进口汽车交易的主角。

  今天将是车展最后一天,预计交易量将超过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历史最高纪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