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市自驾游兴起 “干干净净返程”火了汽车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24 东北新闻网

  随着自驾游的兴起,节日期间,众多的旅游私家车让哈尔滨的汽车美容公司着实“火”一把。

  在哈尔滨先锋汽车美容公司记者看到,洗车间里停着四五辆等待冲洗的车,美容区内也不断有车辆进出。洗车的工人说:“这两天来的汽车特别多,大多数都是自驾游的。”

  来自北京的张先生刚驾车从伊春回哈尔滨,他对记者说:“跑了这么远,也应该洗车、打蜡了,要让汽车干干净净地返程。”

  先锋汽车美容公司经理刘为说,这两天,很多自驾游的车辆已经从景点返回市里,长途跋涉,汽车不免要弄得“灰头土脸”,给汽车就地美容也就成为他们中很多人的选择。”

  据一些汽车美容公司负责人估计,今年节日期间,因自驾游而美容的车辆要比平时多三成左右。( 新华网 王春雨) [编辑: 孙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