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统计显示:香港九月楼宇买卖较八月上升两成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1:33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5日消息:香港土地注册处今日公布,今年九月份送交土地注册处注册的所有种类楼宇买卖合约共八千九百七十三份,较八月份上升百分之二十六,与去年同期比较,上升百分之三十点七。

香港土地注册处数字显示,九月份注册的楼宇买卖合约总值二百四十三亿港元,较八月份上升百分之三十三点八,与去年同期比较,上升百分之七十五点一。

上述买卖合约中,住宅楼宇买卖合约占七千三百八十五份,较八月份上升百分之二十九点二 ,与去年同期比较,上升百分之三十一点一。

而九月份的住宅楼宇买卖合约总值一百九十五亿元,较八月份上升百分之三十七点七,与去年同期比较,上升百分之七十三点二。

住宅楼宇买卖是指已缴付印花税的楼宇买卖合约。这些统计数字并不包括居者有其屋、私人机构参建居屋及租者置其屋计划的住宅买卖,除非有关单位转售限制期届满并已补偿差价。

 
 
 
作者:选稿:闵明 (来源:中新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