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决定参选台湾“立委” 自称要让陈水扁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5: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5日消息 言词犀利的文人李敖,决定“下海”参选台北市南区“立委”。据台媒报道,李敖在5日上午表示,自己是“有LP的陈文茜”,将接替陈文茜的位置,为了正义上公堂,让陈水扁好看!

  李敖表示,要参选台北市南区“立委”,是因为要让自己有发言平台,而且也不能让陈文茜的选票流失。而李敖的首波文宣,也引用了牛顿的八卦,说牛顿大材是做科学家, 小用是做国会议员。如今自己也是大材小用,要进“立法院”,用牛刀割“绿色扁条腺”。

  而这次参选,李敖不打算设立竞选总部,因为他的知名度很够,且选民有这个眼光知道他可以扮演好“立委”的职责。陈文茜则是李敖唯一的助选员。(言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