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党产余波:游锡堃“收赃”说法招国民党怒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5: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游锡堃今天上午在“立法院”严词批评国民党的党产,认为收买党产与党营事业者是在收赃,引发国民党行管会主委张哲琛震怒。张哲琛上午趁着对外说明党产的机会,怒骂“游揆”所为令人感到不齿。

  张哲琛强调,国民党党产全部都依法取得,完全合法,但游锡堃不知道依那一条法律认定国民党党产是赃款?如果党产是赃款,那游锡堃为什么不依法处理?他强调“如果是赃 款,那李登辉是强盗了,因为许多赃款都不见了。”

  “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要游锡堃回去翻翻刑事诉讼法,研读“赃物”的法律章节,弄清楚赃物的界定,不要动辄“信口开河”,令他引为不齿。

  律师李永然也质问说,不知道民进党游锡堃握有什么国民党的犯罪证据指控国民党党产是赃款,当时“监察院”调查国民党党产,都已调查清楚确属合法。(言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