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些钟敲“乱”钟 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7: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昨晚,多名热心读者向本报反映,他们在国庆期间外出时,发现街头多个大钟,或者“罢工”,或者“怠工”,实在有碍观瞻。

  家住徐汇区的孟先生昨天在徐家汇中心广场上,看到广场上的一个大钟比正常时间慢了10分钟。他为此特地留心周围的大钟,结果又发现天平路肇嘉浜路口“上海旅游指南”指示牌上的一个钟,3个面中有2面的时间竟然是不相同的。

  萧先生昨天携家人到人民公园游玩,在与家人约定以上海美术馆上的大钟为准集合,不料却发生了问题,因为他们意外地发现这个大钟几个钟面的时间并不一致,以至于他们之间闹出了笑话。这一现象也被另外一位洪先生所发现。还有一位严女士发现南京西路金门大酒店塔楼上的大钟,竟然也是坏的。

  这些细心的读者认为,这些钟都具有某种标志性意义,它们不同程度地发生停走、慢走的现象,既影响了大都市的形象,又影响了人们核对时间的准确性,希望有关部门尽早加以修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