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日公交形象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20: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节日公交新车、新站、新服务、新形象”这是乘客节日乘坐公共汽车时的感受。

  除了京昌高速路345路支线换上了绿色环保车外,京郊“9”字头线路也有200辆豪华新车上路。

  动物园公交枢纽站迎来了第一个节日。宽敞明亮的候车大厅,除了提供丰富的电子服务信息外,大厅里还不时传出祝福祖国生日的音乐。

  120路左家庄总站成了人们国庆观光拍照留念的一景。长6米、高1.8米的大型宣传图板上,一辆120路汽车从首站到末站,途经天坛、永定门、天安门、北京站、蓝岛等每一个景观都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图板上。图板前55盆鲜花竞相开放,图板两旁55面彩旗迎风飞舞、“十月是你的生日”等歌唱祖国的歌曲在站上回放。

  巴士公司特1路、802路等10条线路200个车厢里有专门的长安街景观宣传员,介绍天安门、中山公园、中华世纪坛等。巴士公司还为乘客准备了2万张换乘指南卡。

  公交“活地图”张鹊鸣国庆期间每天业余时间到北京西站现场义务为乘客指路。

  从北京站开往黎各庄的908路车,将节日运营时刻表贴进村庄,方便村民乘车。(立峰家 华桂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