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9-29运钞车劫案15小时告破 公安部发贺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0:14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曹光宇)“祝贺你们打了一个漂亮的胜仗!”9月30日深夜,接到吉林省磐石市“9.29运钞车遭劫案”仅15小时破案的汇报后,9月30日21时30分,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田期玉给吉林省公安厅陈占旭厅长发来贺电。贺电称:祝贺你们打了一个漂亮的胜仗。此案15小时内破案,并抓获全部凶犯是对吉林公安治安防范工作的一次有力检验,对有功单位和人员要予以嘉奖。

  9月29日17时45分,吉林省磐石市红旗岭至磐石公路上发生一起杀人、抢劫运钞车的特大恶性案件。两名嫌犯持刀将一名押运员刺死,将另两名押运员刺伤后,抢走了运钞车内的132.9万元现金,同时抢走防暴枪一支,子弹4发。全省千名民警经过20小时的奋战,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并缴回被抢枪支、子弹,寻回132.9万元巨款。

  29日18时,磐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一边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一边向上级汇报,吉林省公安厅立即报悬红5万元捉拿逃跑嫌犯。

  9月29日17时30分,民警将已受伤的嫌犯孙峰在距案发现场1公里处抓获,并缴回被抢的防暴枪和子弹。30日7时58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杨超在磐石境内被民警抓获。30日13时15分,在磐石市金厂屯苞米地里,民警挖出了被抢的132.9万元现金。案件破获的消息立即汇报到公安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