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限制游客入内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09 江南晚报

  本报北京消息昨天上午,来自河北的李女士领着外甥女来到北京大学,想让孩子感受高等学府浓厚的文化气息,谁知却被校门口的保安以她们不是北大师生为由拒之门外。

  经记者核实,从昨天开始,北大开始限制游客入内参观,校方给出的理由是出于安全考虑。

  来北京旅游的李女士说,她领着外甥女从河北到北京玩,一个重要的安排就是参观北大和清华。早上她领着外甥女已经参观了清华,可没想到来北大却连门都进不去。同样没能进门的小张说,他在天津大学读书,本想趁国庆长假领略一下北大浓郁的人文气息,没想到却受到冷遇。

  北大保卫部的王老师表示,国庆长假期间,许多人是抱着游玩的心态来北大的,但学校毕竟不是公园,进入的人太多不便于管理。学校出于安全考虑,对出入学校的人员,包括组织名校游的旅游团都进行了限制。记者从清华大学了解到,清华目前并未对游客参观作出限制。(柳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