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旋地转”突然“发疯”甩下4人 成都游乐园“乐极生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09 江南晚报

  本报成都消息昨日,成都市游乐园人潮如织,各种游乐设施上都挤满了人,在一台额定乘员为24人的“天旋地转”游艺机上,正在运行机器上突然甩下4名游客,将围观者吓惨了。

  他们从运转的“天旋地转”上掉下中午12时许,成都市游乐园里人潮涌动,“天旋地转”游艺机上突然一声尖叫,引得正在旁边喝茶的游客们纷纷抬起头来。不料尖叫声竟然接 二连三地响起,游客们震惊地看着正在旋转的游艺机上掉下几个人来。正在喝茶的一中年妇女手中的茶杯“砰”地摔到了地上……周围的游客立刻包围了“天旋地转”外的铁栅栏,紧张的看着躺在游艺机下的一个年轻女孩,她一动不动发出痛苦的呻吟。直到120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才将受伤的女孩抬走。下午2时许,记者在成都市中一医院住院部病房内见到了插着氧气管的伤者王佳琦。她手上扎着输液针,双眼哭得发红。她说,“我上去刚刚坐好,保险杠还没放下来,机器就开始转了,我没拉住就摔了下去。倒在地上时又看到一个穿黑衣的小男孩和一个女孩掉下来。”好悬:他飞身跳下去“太吓人了,不知道刚刚从机器上摔下来的女孩有没有生命危险?”一个十多岁的小男孩方翔指着“天旋地转”说,当时他也坐在机器上面,“保险杠还没有降下来时,机器突然运行起来,我想下去,已经来不及了,我只有把头顶上的保险杠抓住,在被“天旋地转”甩荡了三圈后,我感觉到机器慢慢在减速,便从上面跳了下来。”“天旋地转停下来大多数人都在没命的逃跑,”一位游客说,大家都怕机器再次旋转起来,机器在减缓速度时就有几名男子从离地面将近两米的距离跳了下来。

  管理方:保险杠只放到一半在事发现场,操作人员都躲在操作间里不肯出来,旁边的工作人员称,他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在栏杆外看到保险杠只放到一半,机器就开始旋转了。记者在游乐园管理科找到了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他称此事还在调查当中。

  生产方:本次事故全国首例这台“天旋地转”是温州某游乐设备厂生产的,该厂技术部的总工程师陈先生听到此事后非常震惊,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如果游乐园的工作人员没有改变规定的操作程序,是绝对不会出问题的。陈先生推测,摔人应该是总操作室的工作人员提前按了启动按钮。在此之前,“天旋地转”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杨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