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疾男童被弃草坪 夜巡保安发现及时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18 大众网

  本报10月5日热线消息(记者 尉伟)只因身有残疾,一名约两三岁的男童被狠心父母遗弃在省城千佛山医院的草坪上,巡夜的保安及时发现病童并将其带回悉心照料。

  昨晚10点钟左右,记者赶到千佛山医院办公楼一楼大厅见到了这名被父母遗弃的男孩。在墙角的长椅上,身着单衣的男童裹着红毯子躺在那里不停地哭泣,让人听了很是揪心。据巡夜的保安郭师傅介绍,晚上8点半左右他外出巡逻,突然发现办公楼后面草坪靠近过道的 地方放着一个包裹样的东西。他赶忙上前一看,发现一个小男孩身着单衣被人扔在那里,“当时孩子冻得连哭都哭不出来啦。”随后,郭师傅把孩子抱到了办公室,并找来毯子给他盖上。

  随后郭师傅在男童衣服里发现塞着一张字条,是其父母留下的,上面写着孩子不会说话、行走,连进食都有困难,为了给孩子治病他们几乎倾家荡产,但仍不见好转,只希望好心人能收留他,他们感激不尽。

  今天中午,记者从千佛山医院了解到,在科院路派出所为小男孩出具了证明后,医院已经派车将男童送到了济南社会福利院妥善照顾,他们也希望孩子的父母不要如此狠心。(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