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母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小俊,你爸回来了,快出来。”

  “爸,你怎么又来了。”

  “你又没放假,反正家里也没意思,就想到学校来看你有没有认真读书。”

  “你妈给你炒了几个菜,还给你买了一些你喜欢吃的,等下叫上你寝室的人一起吃。”

  “那我送你到校门口吧。”

  “不必了,这么大太阳,小心中暑。”

  我微笑着,猜想父亲的背影肯定也是这样,母亲炒的菜一定也这么香。

  接着阿毛的奶奶炖了一只母鸡来,说是专为咱寝室的人炖的。

  说着说着小鑫的父母来了,带了一大堆零食……

  等他们的阿爹阿妈阿婆们匆匆来,我们开始神侃。

  我不喜欢说话,可我说了最多的话。

  我不喜欢笑,却笑个不停,在每一个笑容的背后,我有着自己才能感受得到的疲惫,如同很薄很薄的刀片在皮肤上划出很浅很浅的伤痕,那种隐约但细腻持久的疼痛。我有种被父母忽略的感觉。

  每个父母都有爱,也许我父母的爱更含蓄。父母的爱其实不需要与别人家的去对比!

  宁乡十三中高三137班 王艳(来源:长沙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