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网上新房交易重启首日成交火爆 昨成交千余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24 浙江在线

  国庆长假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昨日上海新建商品房网上交易和备案系统就已经重新启动。或许是因为买卖双方憋了3天没能交易的缘故,昨日该系统一恢复便呈现出了成交“火爆”的场面。

  据悉,上海新建商品房网上交易和备案系统曾因国庆休假暂时关闭三天(10月1日至10月3日),昨日是该系统“休市”后恢复正常交易的第一天,同时也是10月份的第一个交易 日。

  上海房地产(www.real-estate.sh.cn)和网上房地产(www.fangdi.com.cn)网站同步显示,截至下午5:00,网上平均成交价为7916元/平方米,成交总套数、成交总面积和成交总金额已分别达1145套、12.98万平方米和10.28亿元。该成交水平远远超出了9月份日成交800余套以及日成交7亿-8亿元的平均水平。

  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新建商品房的交易价格呈现出了稳中有升的态势,个别楼盘的售价涨幅尤为明显。例如地处嘉定区和普陀区交界处的泰宸景苑,得益于梅川路商业休闲街的建成,三个月前的成交均价还只有每平方米6500余元,可如今已报出了每平方米7900元的成交价格。

  有迹象表明,在消化了一系列宏观调控的利空影响之后,上海市民们的购房热情正在逐渐升温。昨日的“开门红”,似乎预示着10月份开发商们和房产投资者们又将迎来一个新的丰收月。来源: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