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太湖高新技术交易会 架起经济腾飞的金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24 浙江在线

  金秋时节,老友新朋,欢聚一堂,感受南太湖高新技术交易会的滚滚热浪。

  来自全国各地的116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们,携带着2万多项最新的各个高新技术领域的科技成果和100多件成果实物来到这里,他们纷纷展示着自己的实力,与我市的500多家企业及代表们面对面,互相传递着真挚的请求与承诺。

  南太湖高交会,在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之间架起了一座金桥,为双方发展提供了广阔原舞台。让湖州走出去,高交会成为崛起湖州魅力的窗口,同时将全国范围内大批的优秀人才和优秀技术成果也吸引到湖州来,为湖州的中小企业所用,并走向产业化,创新的火花在相互交流中迸发。许多外地的专家应企业家的邀请赶赴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会议期间,浙江大学湖州技术转移中心在湖州科技创业园顺利揭牌成立,让我们的企业又多了一个放飞梦想的地方。

  近年来,我市已有4747家企业分别与801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联姻”,科技合作项目达到了1949项,签约并实施的有770项。其中大部分产学研合作项目被列入国家、省、市、各级攻关计划、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项目,它有力地促进了我市产业化结构的调整步伐,推动了企业拥有的高新技术向产业化发展。

  南太湖高交会汇集了强大的技术流、人才流、信息流,产生着巨大的桥梁作用和辐射作用。代表们无不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合同金额1.2亿元,覆盖着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应用等各类高新技术的126项科技、人才合作项目(其中科技111项,人才合作15项)及总投资近9000万元的220项合作意向,让多方实现了共赢,此外,同时举行的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湖州市场也分外闹猛,2369家企业在网上纷纷亮相,有429家企业发布了技术难题招标,60多家企业与全国的高等院所在网上牵起了手。来源:湖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