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必看楼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必看楼盘》特刊开卷有益新快报记者 谢蔓

  又到“黄金周看楼时”,虽然现在的“黄金周”概念在商家的营销中已经演变成“黄金月”,但7天的假期还是有大量有意置业的买家们拥有最充足的看楼时间。在这一含金量最高的一周,也是各大楼盘推货最集中的时候。在众多商家发力“冲刺”的时候,多楼盘同时推售,往往使希望国庆期间有意逛逛楼盘、看看板房的买家产生“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 。为了不让众多选择变成无从选择,《买楼王》特别从将整个市场进行细化,在各区中精选出数十个“必看楼盘”,并为读者提供图文并茂的楼盘介绍。

  各个楼盘的楼价、户型、亮点一目了然,还特意总结出楼盘适应人群,使买价易于对号入座。虽然不敢说能做到让读者按图索骥,但希望能使买价更加目标明确,做到心中有数。

  同时,今年政府有关房地产的新政策层出不穷,业内称为“政策年”。土地市场、金融市场、经济适用房等大政策,将成为房价导向,按揭、公积金贷款、综合验收、物业管理等新政策则无一不与市民买楼息息相关。因此,买家在买楼前先读懂政策,肯定有益无害。

  买楼是不少市民一生中的一件大事,越是慎重就越怕遭遇陷阱。本期从看楼、下定、签约到按揭等买楼的具体环节为读者做了细微提醒,则希望做到开卷有益。(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