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0月财政收入超过去年总额 南通经济协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28 浙江在线

  南通市统计局最新统计资料显示:今年以来,南通国民经济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大部分经济指标的增幅都为1997年以来的最好水平,并呈现三个基本特点:经济高位增长的态势基本确立;经济协调增长的格局逐步形成;经济持续发展的基础得到巩固。

  经济增长速度持续加快。前三季度,全市实现国内生产总值747.90亿元,同比增长13.3%,比第一季度和上半年分别高0.6和0.3个百分点,分别高于全国、全省4.8和0.1 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高2.3个百分点。

  三大需求全面扩张。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增长。1-10月,全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365.15亿元,同比增长55.4%,其中基本建设、更新改造和房地产投资分别增长77.2%、52.8%和44.3%。随着市政府把工业兴市作为南通市经济发展的第一方略,工业投入进一步加强,1-10月规模以上工业投入占规模以上投资额的比重超过一半,达到53.3%。消费需求进一步扩大。住房、汽车、通信工具等新一轮消费热点的形成促进了居民消费能力的释放,1-10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9.46亿元,同比增长12.5%,为近年来最高增幅。出口规模继续扩大。1-10月全市完成进出口总额40.74亿美元,同比增长31.4%,其中出口25.58亿美元,同比增长28.1%。

  效益生产同步发展。1至10月,在生产快速增长的同时,经济效益快速提高。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达141.83,同比提高15个百分点。1-10月实现产品销售收入、利润同比增幅均快于生产的增长。1-10月全市完成财政收入94.95亿元,超过去年全年总额,同比增长19.2%。1-10月,市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110元,同比增长12.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