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裆模子:谎称医生办理转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4: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金志刚)昨晚,一个穿着白大褂自称是医生的人,领着一个孩子拦出租车,说到另一家医院负责病人转院治疗,一出租车司机为他们开车,还被骗去300元。

  昨晚7时30分,强生司机王师傅的车子停在第十人民医院门口候客,此时,一名身穿白大褂的男子领着一个十几岁男孩要上他的车。那人自称是该院的医生,要到长海医院接一位病人过来,那个病人是他的哥哥,身边的男孩就是病人的儿子。上车时,那男子问过王师傅 ,车的后备箱能否放折叠轮椅,王回答可以,他们才坐进车。去长海医院的路上,那个男孩不时哭泣。

  到了长海医院,那男子叫王师傅就地等候,他去办转院手续,并让他的侄子坐在车上。不一会儿,那人回来称钱还缺300元,要王师傅借钱给他,回目的地连车钱一并结清。王师傅爽快地借给那人300元钱。等了一阵,车上的男孩对王说,他要去病房帮父亲拿东西,马上回来。王便让他下车走了。

  等了一个多小时,王师傅不见两个客人回来,这才感觉事情不妙。经询问,晚上根本没有病人要从长海医院转往第十人民医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