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地标平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睡公主城堡尖顶铺22K金叶;广州将设售票中心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地标睡公主城堡近日平顶,象征迪士尼迷距离可置身这个奇妙世界的日子又缩短一截。

  香港迪士尼乐园睡公主城堡是迪士尼乐园传统中第一个出现的主题城堡,楼高83英尺 ,与美国加州洛杉矶迪士尼乐园的城堡设计相同,当中更运用了电影工作者用来制造错觉的近景较大远景较小的手法,把城堡层数愈高的门窗做得愈小,令城堡看来更高更大。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副主席赵永涛称,城堡尖顶铺上22K金叶,令其更闪闪生辉。

  赵永涛又称,由于香港天气潮湿,所以在建造乐园时,物料会特别配合,例如表面看似是木制的设施,其实是其他仿制物料,就连石头也能仿制。目前迪士尼乐园约六成工程已经完成。

  香港迪士尼乐园事务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表示,他们已在内地展开推广工作,稍后亦会在广州设立售票中心。

  东方/报道(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