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6: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昨天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同北京市基层干部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与总书记座谈时发言的同志和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纷纷就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提出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当总书记说对广大基层干部长期以来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党永远 不会忘记,祖国永远不会忘记,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时,我激动得热泪盈眶。”崇文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雁平激动地说,我们一定要以赢得人民的掌声和笑脸为标准,更加努力工作,把镰刀和斧头绣得金灿灿,为党旗增辉。

  在座谈会上,崇文区委副书记李庆,石景山区委副书记王英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单志刚,海淀区委副书记黄强,平谷区委副书记张庆朝,宣武区广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旭先后发了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领会实质,狠抓落实。要积极创新基层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

  赵家骐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抓住重点,深刻理解胡锦涛总书记对基层干部提出的五条要求;要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广大基层干部在推动首都三个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观念,明确基层党组织工作职责,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真正重视、真情关怀、真心爱护广大基层干部,以改革的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赵家骐要求,广大基层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解决本单位、本部门、本地区存在的实际问题。要真诚地为党员群众服务,通过服务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提高战斗力。要刻苦学习,努力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创造性地抓好落实中增强执政能力;要善于做好群众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中不断谱写新篇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