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新疆北部大风降温 西南地区阴雨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0:17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6日消息: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青藏高原东移短波槽的影响,未来3天,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多阴雨雪天气;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冷空气明天将影响到我国新疆 北部地区,新疆北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中东部、黑龙江北部、河南东部、湖北东部、安徽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将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云南西部、西藏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东北地区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雾。新疆西北部有4—6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中东部、四川西部、云南大部以及黑龙江西北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云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东北地区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雾。新疆北部有5—6级、新疆山口地区7—8级偏北风;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6-7级大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西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中东部、甘肃西部、青海大部、四川西部和南部、贵州西部、云南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新疆东部、内蒙古中西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海域有6-8级偏北风。南疆盆地有沙尘天气。

“十一”黄金周

   

   

   

 
 
 
作者:选稿:闵明 (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