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董建华祝贺香港代表团在雅典残奥上取得美满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六日电(记者文青)港府今天举行“雅典伤残人士奥运会中国香港代表队祝捷酒会”,行政长官董建华祝贺香港代表团从雅典取得美满成绩归来,并祝愿运动员再接再厉,在四年后的北京奥运再创佳绩。

  出席今天酒会的还包括国际伤残人士奥委会副会长周一岳、港协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霍震霆、中国香港代表队团长蒋德祥、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等嘉宾。

  董建华致辞时表示,今届雅典伤残人士奥运会,香港共派出了二十六名运动员参与六项体育比赛。香港运动员在各项赛事中表现出色,气势如虹,夺取了十一金七银一铜共十九面奖牌,并在示范项目中亦取得了一面银牌,创香港历来参加伤残人士奥运会的最佳成绩。

  董建华说,这不但反映代表香港参加伤残人士奥运会的各位运动员在体育上的成就已达到世界的水平,更令港人感动的是各运动员在多年来的准备、培训、以至最后在比赛过程中,都展示了运动员挑战极限的勇气、毅力以及追求理想的意志。

  董建华认为,运动员不但为香港取得历来最佳的成绩,更为香港整体社会带来了巨大的精神财富和动力,全港市民都会以运动员的表现为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