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兰桂坊将举办第三届“巴西狂欢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1:4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6日电(记者廖翊)香港著名的兰桂坊将在10月15日至17日举行“第三届兰桂坊巴西狂欢嘉年华”。届时,活力四射的桑巴女郎及鼓乐表演、巨型高跷和杂耍表演等将在兰桂坊热闹登台。

  据介绍,本届兰桂坊嘉年华比往年更为盛大,估计将吸引七、八万人次参加。有关方面表示,去年参加嘉年华的香港市民和游客各占七成和三成,今年游客将上升到四成,其中 内地旅客占全部游客的七成左右。

  被称为“兰桂坊之父”的盛智文说,举行一年一度的嘉年华,是为了让越来越多的市民接受兰桂坊文化,同时吸引更多内地旅客到兰桂坊旅游消费。他透露,兰桂坊还准备于明年上半年举办首届大型啤酒节。

  据悉,以特色酒吧文化而闻名的香港兰桂坊对内地游客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兰桂坊的营业额比以往增加了15%,其中内地游客比过去上升了两成。(完)(责任编辑:董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