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北京加开14临客迎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1:04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起北京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记者从民航和铁路部门了解到,昨天客流预计超过了50万人次。北京铁路分局加开临客14列,以缓解运力紧张的局面。

  北京铁路分局昨天加开14列临客,主要方向是青岛、大连、哈尔滨、南京、南昌、包头、信阳、石家庄、太原等城市。往返北京上海的列车运能最为充足。

  昨天开始,进出首都机场的旅客数量也呈上升趋势,从北京飞往全国各地的航班机票趋于紧张,部分热点航线的机票已预订一空,预计今天返程客流将达到最高峰。

  来自公路部门的消息说,自驾车出游的人们正陆续返程,各公路干线车流量较大。交通部门提醒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驶,平安回家。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