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政服务火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07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王红艳)国庆期间,许多市民利用这个时机搞卫生,而不少店面也忙着美容,这可忙坏了家政服务人员。

  记者询问了市区一些家政服务公司,国庆期间,不论大小公司,生意都非常火,有些公司出现了工人紧缺的情况,不得不临时雇佣人员。

  中青家政服务公司的刑经理说,国庆期间预约家政服务的客户比平时多一倍,主要是钟点工,提供房屋清洁服务。刑经理说,平时公司总会有两三个人没有接到服务单,而国庆期间公司不得不临时从外面雇佣十几个人员。

  虽然工作人员比平时增加,但由于客户预订太多,许多家政服务人员都要加班加点。在涂门街某家政服务公司工作的洪小姐说,她最忙的时候一天服务四个客户,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到晚上九点,一天收入也有七八十元,比平时多很多,就是比较累。

  在丰盛社区长期提供家政服务的盛女士自己有一家小型的服务中心,她告诉记者,平时她主要向丰盛社区的一些家庭提供钟点工服务,国庆期间由于许多店要开店,忙着搞装修,所以这段时间主要为一些店面提供装修后的清洁服务。盛小姐的服务中心有7个员工,这几天客户比较多,她们几乎每天都要加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