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梧州】玩的就是好心情 长假里市民热捧球类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10 新桂网

  新桂网 -广西日报讯(记者肖道南通讯员肖苗生)“国庆这几天,我就打了几场羽毛球,还有一场篮球,能够淋漓尽致地运动,感觉真爽。”10月6日,在梧州市一家羽毛球馆,来自该市税务机关的叶先生打完球,高兴地跟记者说。国庆假期,梧州市许多市民走出家门,到各个体育场馆(地)运动,尽情地享受秋日明媚的阳光。

  目前,梧州有羽毛球馆近10家,可提供室内羽毛球场近100个。在国庆期间,众多羽毛 球馆的场地不仅晚上全部订满,白天也红火起来,想临时找室内场地打球比较难。在众多市民看来,在假日约上几个朋友,打一场球,出一身汗,要比出游舒畅许多。

  梧州市今年“五一”后陆续开始营业的两个高尔夫训练场,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10月6日,记者在这两个训练场看到,前来打球的市民络绎不绝,甚至还要预定才能找得到球位。

  而拥有最好天然草皮之一的梧州足球冬训基地,在国庆期间也成了众多年轻人相约踢球的好地方。输赢不要紧,重要的是能有一个好心情。

  此外,国庆期间,梧州市的篮球场、网球场也是经常爆满。梧州市的许多市民将以运动的方式度过七天假期。

  作者:肖道南 肖苗生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