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驾出游尴尬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20 汉网

  记者从天津市交管部门获悉,“十一”期间不坐火车、不坐公车而改开私家车或租车出行的天津市民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30%,但追求浪漫、方便的私家车主们仍旧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麻烦。

  ———不懂修理遇尴尬。换车胎,检查水箱、线路等虽然看似简单,但操作起来可不容易。长假里,天津市各区的交通清障部门因此变得繁忙起来。

  ———加油站前排长队。由于没有对驾车出行所需的用油量做好预估,节日期间,在加油站等候加油的队伍因此排起了长龙。

  ———塞车成为家常饭。因为天津市道路改造,致使多个路段通行不畅。

  ———车位紧张有插曲。因为外出车辆的猛增,节日期间,餐馆前、商场前、娱乐公园附近,等候车位的汽车队伍不断壮大,如果再遇上有人加塞的情况,还会引起一场纷争。

  ———新手上路事故多。几日来,通过调查发现,新手上路的增多,带来了撞车、摩擦等意外的发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