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年内湘江不添挖砂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5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出《关于加强砂石生产经营秩序管理工作的通知》说,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5年内湘江长沙段不再准入新的砂石采挖工程船。城区内不再批建新砂场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5年内湘江长沙段不再准入新的砂石采挖工程船。

  现有砂石采挖工程船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方可继续在湘江长沙段从事砂石采挖活动,达到报废标准的,必须及时报废,不得更新顶替。

  城区内不再批建新砂场,城区内现有砂场由规划部门拟出逐年外迁规划。

  现有无证砂场无条件取缔。河道内影响行洪的砂场依法予以拆除。根据规划需外迁的砂场必须服从政府外迁安排。联合审批许可证

  市级管辖范围内砂石采挖船、砂场的许可证照由市水行政主管部门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审批,联审会议由市政府有关领导主持。

  湘江长沙段望城县、长沙县域的砂石采挖船由县水行政主管部门牵头,会同县级有关职能部门签署意见报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查,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后,由县级职能部门依法核证。

  市级管辖范围内砂场许可证照核批工作根据属地原则由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初审,经市水利局、市交通局签署意见报市人民政府同意后,由市直各有关部门依法核证。

  县级管辖范围内砂石采挖船、砂场的核证工作由县级人民政府依法进行规范。

  作者:程放军

  (来源:长沙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