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黄龙景区游客被困续:部分游客已顺利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4: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立莉) 昨天,记者从北京旅行社获悉,当日在景区内遇上暴风雪的北京游客目前均已安全获救,部分游客已经顺利返京 。

  前天,四川著名旅游胜地——黄龙景区突发了一场暴风雪,200多辆旅游客车和近4000名游客滞留在景区内。事发后,黄龙当地迅速组织救援队伍展开营救工作,耗费10个小时用1000多张草垫铺在冰路上,在5日凌晨2时30分,将游客全部安全救出。

  昨天,中青旅国内部总经理赵毅告诉记者, 游客被成功救出后,目前已有部分游客赶往下一个旅游目的地,部分游客返回北京,没有误机。赵毅告诉记者,由于大雪后景区气温骤降,道路冰封非常不安全,当地景区已经不允许旅游车辆进入,随后北京旅游团行程中安排黄龙的都已经改为牟尼沟。如果两景区存有门票差价,旅行社将会在游客返京后将差价返还给游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