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铁路推出顶级“观光列车”畅游全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六日电台北消息:在台湾,搭乘火车环岛观光将越来越轻松,台湾铁路管理局本月下旬推出顶级环岛观光列车,住宿涵碧楼等五星级观光旅馆、免费提供卡拉OK及饮料、点心,下火车还有巴士接驳到观光地点,全程不需再花钱,一人即可成行。

  十月二十五日首发的“宝岛之星、顶级环岛列车”之旅,四天三夜的行程费用为新台币两万五千元;若只走花莲及台东的东半部三天两夜行程,套装行程也要一万六千八百元, 每周六上午九时从台北车站启程,先走北回线游览花东,再接南回线至西部地区观光。

  台湾铁路管理局长徐达文信心满满地说,不担心载客量,因为花莲远来、台东知本老爷、南投涵碧楼都是岛内数一数二的五星级饭店,早、晚餐一律在饭店内享用,“只要品质好,岛内外花得起这种顶级旅游的民众不会少”。

  徐达文指出,顶级环岛列车全程搭乘同一列车,沿途旅客下车搭乘接驳巴士旅游时,观光列车就停在火车站等。列车座椅空间加大,二加一的横排式商务舱座椅安排,三节客车厢中,每节只有三十三个座位(传统车厢为五十二座),加上客厅车二十一个座位,全列车共提供一百二十个座位。

  列车内免费提供红葡萄酒、白葡萄酒、香槟、咖啡及热茶等饮料,综合果豆及新鲜水果也一样免费;西洋棋、象棋、跳棋、扑克牌、杂志及书报等休闲用品齐备,客厅车还有卡拉OK设备。车上服务人员还会有中、英、日语的景点介绍,并提供餐点及饮料递送等服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