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访中国万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郁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5:14 千华网-鞍山日报

  在中国房地产行业,万科股份有限公司20年来一直占据着“龙头老大”的地位,成为这个行业无可替代的领军者。

  9月23日,万科在北京举行了创业20周年庆典。在此之际,记者采访了万科公司总经理郁亮。

  作为北京大学毕业的高材生,郁亮在万科的十几年里,从头做起,直至升职到今天的位置,成为万科新一代的领军人物。

  接受鞍山记者的采访,郁亮首先谈到的就是鞍山万科。“万科在鞍山的投资,是有教训的,但更多的是收获。”郁亮说,万科在投资领域扩张的初期,就选择了鞍山,鞍山万科东源大厦是万科在东北最早投资的项目之一,但在初期运作上并不成功。经历了十年的发展,东源大厦不但走上正常运行的轨道,同时也让万科看到了在鞍山投资的未来前景。正是因为这一点,万科去年在鞍山进一步扩大投资,再建新的项目,建设鞍山万科城市花园。现在看来,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万科的新项目已经得到了鞍山市民的认同。

  万科进入鞍山,对鞍山的房地产业是个不小的触动。作为中国房地产业的龙头,万科将为鞍山房地产业带来什么样的新气息呢?郁亮对此信心十足:“在中国房地产还缺乏统一规则和不规范运行的状况下,万科以建筑适合人居环境的理念,必将引导房地产业不断走向有序发展,用心去尊重客户、尊重员工、尊重社会。我们坚信,只有尊重才能带来和谐,只有和谐才能创造双赢。”

  万科集20年创业之大成,积聚了丰富的经营理念,郁亮说,“成就·生活·梦想”是万科人为之奋斗和努力的目标。从走上专业化道路那一天起,万科就将成为房地产行业领跑者作为自身的目标。万科用十年时间完成了自己的专业化进程,接下来的十年,万科的方向是精细化。精细化是在专业化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就是在专业的领域,用专业的方法做事情。如果说“专业化”回答的是“做什么”的问题,那么“精细化”回答的就是“如何做得更好”。

  “万科中流传着一句话,那就是‘五十年后再回顾我们的产品,要对得起中国建筑史’。万科的未来,就是以这句话作为自我鞭策的动力,我们将以自身的百倍努力,为提升中国房地产业的档次,建立行业规则尽到一份力量。”郁亮如是说。本报记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