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抽样调查 90%以上游客满意桂林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6:24 桂龙新闻网

  桂龙新闻网10月7日桂林电 记者 罗晓 通讯员 黄义武阳翔报道:旅行是否顺心,消费是否放心,旅游环境是否满意,这些得由游客说了算。黄金周期间,桂林市旅游部门在游客集中的几个景区景点组织安排专门人员,对游客进行旅游黄金周抽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90%以上的游客对桂林旅游环境表示满意,但也存在一些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

  此次桂林“旅游黄金周抽样调查”从10月1日开始至4日结束,调查地点选择在象山景 区、七星公园、芦笛岩等5个游客集中的景区景点,调查对象为在桂林旅游的一日游客人,通过随机进行的问卷调查,了解桂林景区景点旅游服务方面的情况,调查内容涉及游客的住宿时间、消费支出以及满意度等方面。从收回的1千多份调查问卷结果看,桂林的旅游环境、旅游服务等方面让绝大多数游客感到很满意,达到了90%以上的满意率,无论是第一次光临的新游客,还是多次游览的老客人,桂林秀甲天下的山水风光和良好的旅游环境对国内外游客还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桂林旅游市场整顿和规范的成效,在此次“旅游黄金周抽样调查”中得到了反映,尽管调查问卷的结果让人欣喜,但桂林旅游还存在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道路指示不明,旅游行程安排太紧。调查员方健荣说,从下午1点到现在为止,调查了30至40人,自驾车来的游客在景区停车场停车不方便,这是大家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

  桂林旅游部门表示,此次“旅游黄金周抽样调查”结果既反映了好的方面,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他们会充分重视游客反映的问题,并尽快加以改进,使国内外游客到桂林旅行更加方便,全力打造桂林最佳旅游城市的形象。

  来源:桂龙本网

  责编:黄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