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4今直播“巡逻兵”表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7:19 东南快报
CCTV-4今直播“巡逻兵”表演(组图)
  昨天下午3时30分,一推再推的“法兰西巡逻兵”飞行彩排正式开始。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南苑机场能见度不够,飞行队未做任何高难度动作,令在场约2万名观众稍感遗憾。据悉,因天气原因,今天的正式表演将于下午2时30分开始。届时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将全程直播“法兰西巡逻兵”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飞行表演一推再推

  因为南苑机场雾大,原定昨天上午10时30分举行的飞行表演改在下午2时30分举行。虽然只是飞行训练,还是吸引了大约2万名观众到场。

  下午2时30分左右,随着100条彩带、彩条从天而降,观众的欢呼声响起,中国八一跳伞队的花式跳伞表演为此次彩排拉开了序幕。第一个项目名为喜降彩带,跳伞高度在900米,开伞高度800米。

  随后,八一跳伞队又奉献了喜降彩带、和平共进、欢庆友谊、彩虹当空、空中开花、巧叠罗汉、仙女散花7个精彩纷呈的项目。紧接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进行军乐团队列表演,让人大饱了耳福。
CCTV-4今直播“巡逻兵”表演(组图)
未做高难度动作

  下午3时30分,4架机身涂满红白兰三色的阿尔法喷气式终于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终于正式开始了,但由于南苑机场上空能见度还是不能满足特技飞行要求,巡逻兵未做高难度动作。

  前4架、后4架菱形编队通场飞行,法兰西巡逻兵以标准编队起飞。随后,巡逻兵又以钻石型、菱形编队通常飞行,并多次以两架编队形式通场。飞机在空中拖曳出蓝色烟雾,引起观众的惊呼。

  半个小时的训练后,八架飞机钻石形编队通场,单机分离结束整个预演,留下的红白蓝三色烟雾让人意犹未尽。整个飞行表演并未做高难度的特技飞行动作。飞行前任务是休息

  当记者问道,飞行前是否有什么特殊的准备,法国驻华使馆的空军武官马铁君先生笑着说:“休息。对于所有法兰西巡逻兵的飞行员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休息。”

  据了解,飞行表演的某些动作,要求两机前后的距离不足十米,飞机速度在每小时800到1000公里之间,飞行员要承受5-6倍的重力加速度,所以对飞行员的要求非常高。

  马铁君介绍,“飞行表演的过程中,这些队员们没有时间进行过多的考虑,而且注意力要求高度集中,应付随时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除了特别的记忆力训练外,在飞行前夕就是要保证足够的休息。”(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