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北方 西南地区仍有阴雨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7: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冷空气的前锋今天上午移到蒙古国西部至新疆北部一带地区,它将继续向偏东方向移动。受其影响,未来3天,新疆北部、甘肃中西部、内蒙古中西部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气温将下将6—8℃,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部分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仍将持续阴雨雪天气;受冷空气和今年第23号台风马鞍(MA-ON)的共同影响,我国黄海以南南部海区有6—8级偏北风。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中东部的偏南地区、四川西南部的部分地区、云南以及黑龙江西北部将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辽宁的部分地区有雾。新疆北部有5—6级、山口地区7—8级偏北风;我国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6-7级大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西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中东部、青海南部和东部、四川西部和南部、云南大部、贵州西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新疆东部有5—6级偏北风,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黄海南部、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6-8级大风。

   9日08时至10日08时,新疆西部、西藏中东部、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四川大部、贵州西部、云南以及内蒙古东北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新疆东部、内蒙古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黄海、东海、台湾海峡有6-7级偏北风。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