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劫匪大白天持枪抢金店后逃逸》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23:14 东亚经贸新闻

  警方悬赏5万捉拿仨劫匪

  10月6日13时22分许,吉林省双辽市新市街物华楼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发生劫案,劫匪抢走了价值60余万元的金银饰品。目前,警方已初步确定该劫案是3名犯罪嫌疑人所为。7日,双辽市公安局又发布悬赏通告:对侦破案件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群众重奖5万元。

  抢劫前没有丝毫征兆

  10月7日12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双辽市新市街上的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此时该金店早已关门,三扇卷帘门紧紧地把金店封闭了起来,没有看到金店的工作人员 。

  “当时也没注意到有车停在他家店前呀!发生抢劫时,我没听到有什么动静。不过,被抢当天老板也在家。”与金店只有一墙之隔的茶庄老板说。据其介绍,该金店已在双辽开了五六年了,服务员都是雇的,金店老板在双辽还开了一家浴池。附近商铺的人谈到此事时也都表示没有注意到有可疑人进到金店内,只是后来才知道金店被抢一事。

  警方昼夜设卡堵截

  从长春去往双辽的途中,路过双辽市双山镇。在那里,全副武装的警察正在盘查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全力阻断犯罪嫌疑人逃窜内蒙古、长岭、四平等地。

  双辽市公安局政治处闫主任介绍说,案件发生后,省公安厅副厅长史历亲自到案发现场指挥侦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初步确定是3名男子。据双辽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还没逃出警方的设卡范围。

  除设卡堵截外,双辽警方还在重点区域挨家挨户排查。据了解,截至目前,双辽警方已出动300余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可能出没的场所进行排查。

  悬赏5万捉拿仨劫匪

  10月7日,根据掌握的线索,双辽警方也向社会发出悬赏通告。通告内容如下:

  2004年10月6日下午,双辽市物华楼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闯入三名男子,持械抢走大量铂金、黄金首饰。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驾驶一辆红色捷达轿车逃跑。

  疑犯甲:男,30岁左右,身高约1.70米,平头,长脸,较瘦,上身穿米黄色夹克衫,下穿深蓝色休闲裤,东北口音;疑犯乙:男,30岁左右,身高约1.70米,平头,圆脸,留小胡子,体态中等,身穿黑色夹克衫;疑犯丙:男,30岁左右,身高约1.75-1.78米,瓜子脸,颧骨稍高,皮肤较黑,平头。请全市各界群众积极提供有关案件线索。

  凡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或提供线索直接破案人员,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提供相关线索,为侦破案件发挥重要作用人员,奖励人民币3万元。有知情的群众可与双辽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联系或直接拨打110。(东亚记者 周景超 实习记者 苏东旭 摄影 张秋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