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邮政储蓄系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2: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杨雪)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邮政局获悉,因四川省邮政储蓄系统升级,今日零时起将暂停邮政储蓄绿卡与建设银行龙卡省内直联业务。

  据介绍,在业务暂停期间,邮政储蓄网点和建设银行储蓄网点柜台将停止受理银行卡 、邮政储蓄绿卡交易。停止直联后,邮政储蓄银联卡与建设银行龙卡在对方自动提款机(ATM)上的交易可通过银联方式实现,并按照银联规定收取持卡人的交易手续费。另外,10月13日,全省邮政储蓄对外营业将停业一天。据悉,系统升级工程预计将在本月中旬结束,市民若有疑问可拨打邮政客户服务电话11185咨询。

  又讯 明日是世界邮政日。记者从省市邮政局获悉,邮政日当日,省市邮政局将在沙湾会展中心举行世界邮政日宣传活动,届时市民可到会展中心进行邮政法规、邮政业务咨询投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