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旅游投诉位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4:08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7日讯(记者 袁家照通讯员王冰张丽华)记者今天从济南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获悉,今年黄金周期间各类消费投诉达到2680余起,其中,旅游、餐饮和手机的投诉占据三甲位置。

  从消费投诉情况看,我市个别旅游景点面对旅游热潮显出应对不及的状况,而且,某些景点经营者还借黄金周旅游量剧增的情况,擅自扩大经营,造成设施、营业人员以及销售 商品无法从严管理的状况,致使消费投诉量上升。

  据济南市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有关人员介绍,涉及旅游方面的投诉,主要是景点的收费、环境管理以及销售的商品;餐饮投诉以经营者拒开发票、服务质量差为主;同时,手机质量也严重影响了节日消费的信息传递。

  来自辽宁的方先生跟随济南的亲戚到我市南部山区景点游玩,他在一家临时搭起的“旅游小餐馆”内发现,一小盘油炸花生米暴涨到10元,炖排骨不仅数量少,还有一股酸酸的味道,餐桌的周围到处是随手丢弃的废纸、烟蒂,数十只苍蝇飞来飞去,就餐后,商家以发票已用完为由,不给其出具消费发票。让李小姐气愤的是,她与男朋友定好7日早上电话联系一起逛市场,可直到中午男朋友也未来电话。正在纳闷时,男朋友找上门来,一个劲地埋怨她为何不开手机。当李小姐打开手机时,发现自己刚刚购买的手机出现了黑屏,连拨号音也没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