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与卢克索市签署合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5:57 深圳商报

  【本报埃及卢克索讯】当地时间6日晚,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卢克索市最高议会主席塞米尔·法拉吉亲切会见了来埃及参加“中国文化北非行———深圳文化周”的深圳市政府文化代表团一行,并与深圳市副市长、市政府文化代表团团长闫小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与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卢克索市加强交流合作备忘录》。

  塞米尔先生是深圳人民的老朋友,曾经两次访问深圳。会谈中,他表示,希望与深圳 在文化发展、城市规划、旅游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闫小培高度评价了卢克索市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开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她说,深圳与卢克索在许多方面有着共同点,比如如何处理好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的关系等。相信双方在未来的合作和交往中,一定会取得新的进展,取得更大成绩。

  为了进一步加强两市的交流合作,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与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卢克索市加强交流合作备忘录》。会见结束,闫小培与塞米尔共同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

  据悉,参加“中国文化北非行——深圳文化周”的深圳艺术团,将于当地时间10日、11日晚向卢克索人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沈清华)

  作者:沈清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