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好街口敞亮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39 沈阳晚报
三好街口敞亮了(图)
  本报讯(记者贾芳芳)经过几个昼夜的紧张施工,三好街文化路改造主体工程于7日晚完工。7日晚20时,文化路三好街四个方向的路障全部撤掉,交通全线放开,这样三好街文化路的通车时间,比预期提前了4个小时。

  10月7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新铺的柏油马路乌黑透亮,宽阔平坦。人行道上的红色砖面,鲜艳夺目。文化路方向的交通线,已于6日晚画好。三好街上的交通线,7日晚也可全部画好。据介绍,7日晚慢车道、人行道都可以基本完事,路口的临时信号灯也可以正常工作。

  改造后的文化路方向形成机动车10车道,其断面形式为:机动车道37米,两侧非机动车道5.5米,人行道6米,共60米。三好街方向形成机动车6车道,路口加宽一个车道,其断面形式为:机动车道21米,两侧人、非混行车道4.5米,共30米。

  三好桥建于1992年,是沈阳市最后一座平台桥。三好桥改造工程的正式开工,是在9月30日晚20时。桥体拆除,于10月1日下午18时全部完毕。

  据三好桥改造工程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如此庞大的工程,正常情况得用20多天的时间,但为了不影响该地区的交通,多个部门协同作业,24小时施工,经过7天的紧张作业,道路主体提前完工。

  记者电话:8882423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