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申城今起换发新驾照 旧证有效期内仍可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上海网10月8日电从今天起,上海市各区县交巡警支(大)队驾驶员管理部门、交通安全教育学校各分部服务站都将设立换发点,以方便驾驶员换领新版机动车驾驶证,同时也是为减轻交巡警总队车辆管理所办证窗口的工作压力。上海市交巡警总队在昨天发布的具体换发事项中提醒说,96式(旧版)机动车驾驶证,在正证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

  据新闻晨报报道,换发事项就“原C照到期正常换证”做了详细说明。对于驾驶员年龄 在60周岁以下的,可换发C1、C2或B1准驾车型的新版驾驶证,其中换发B1准驾车型的,每年需进行一次身体条件检查并接受机动车驾驶证定期审验;对于年龄在60周岁以上的,只能换发C1、C2证,不能换发B1证。

  提醒:旧证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

  关于到期驾驶证的正常换发程序,请驾驶员注意两点:一是要携带好本人身份证明和驾驶证,可直接到管辖地交巡警支(大)队驾驶员管理部门办理;二是先要领取申请表和身体条件证明表格,粘贴近期1寸免冠照片,并到具有规定资格条件的医院进行体检。

  若是其他形式的换证,则先到管辖地的管理部门领取和填写申请表,在抽取副表后再到交巡警总队车辆管理所办理(中山北一路1101号综合楼一楼办证厅)。(倪杰孙国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