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烟台广播电视报庆祝创刊二十周年有奖征集报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34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10月8日讯 明年1月26日是《烟台广播电视报》创刊20周年华诞。二十年来,烟台广播电视报以“办一流报纸,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坚持“立足声屏、走进家庭、服务社会”的办报宗旨,强化宣传,跨越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成绩,报纸整体质量日益提高,在全国广播电视报行业和广大读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为了更好地打造《烟台广播电视报》品牌,增强视觉识别功能,以给读者清晰明确的识别符号,现开展向社会有奖征集《烟台广播电视报》报徽活动。

  参赛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要突出体现时代特征、烟台特点、广播电视报特色。

  2、构图简洁,色彩明快,个性鲜明,视觉冲击力强,富有艺术感染力。

  3、具有强烈的可辨性,便于放大缩小,以适用于各类宣传印刷等。

  4、以平面形式提交墨稿、彩稿各一份,以A4纸白底绘制;也可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地址:hanlisi@163.net),图片格式为:JPG图片,分辨率在350×350dpi以上,文件大小2MB以内,要求色彩采用与印刷一致的CMYK模式,适宜新闻纸彩色印刷。两种参与方式均要附有简要创意阐述,并注明“报徽征集”字样。

  5、严禁抄袭、剽窃或模仿他人作品。

  6、截止时间:2004年11月15日,以邮戳为准。

  作品评选与奖励:

  1、本报将与胶东在线网(www.jiaodong.net)同时刊出初评入选作品,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后,将聘请设计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获选作品的版权及使用权归烟台广播电视报所有。评选结果在烟台广播电视报上公布。

  2、奖励:一等奖:1名(最终采用的设计),奖金人民币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各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人民币各200元。

  作品请寄:芝罘区文化二巷32号烟台广播电视报编辑部,邮编:264000。两种参与方式均要附有简要创意阐述,并注明“报徽征集”字样。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胶东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