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对新人别出心裁,35路豪华巴士充当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5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南京一对新人别出心裁,不要宝马、凯迪拉克加长高级轿车,而是选择了一辆35路公交豪华大巴作为婚车,引得路人驻足观看,啧啧称奇。

  巴士迎亲车夺人眼球

  昨日上午7点,在太平北路82号大院里,一群人正在一辆鲜黄色的35路豪华空调大巴前 忙活,一会工夫就装点完毕。在现场记者看到,一簇红彤彤的绸子装饰在车头,新郎和新娘的合照高高地挂在大巴前面的玻璃上,玻璃四周和车门把手上贴满玫瑰,车身悬挂着彩色小气球,车厢内,彩带、丝带从空中垂下,煞是好看。

  9:18,这辆“彩车”从大院开上太平北路,立即成为街头焦点,路上的行人、车辆里的人纷纷回头观看,路边的交警也睁大了眼睛,看着大巴直发愣。新郎薛先生坐在公交车上,掩饰不住兴奋,一个劲地向路边的行人挥手。

  另类、节省一举两得

  说起大巴做婚车,新娘蒋小姐告诉记者,她觉得这个点子非常符合时下光鲜、新奇的婚礼要求,从路上行人的反应就充分证明大巴做婚车是成功的。新郎薛先生则认为,年轻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能令人终身难忘,于是他们向婚庆公司提出要办个另类的婚礼,不仅难忘更要与众不同,于是婚庆公司就提议用公交豪华大巴作为婚车。没想到这一想法刚提出,就得到新郎新娘的一致赞成。

  薛先生说,选用公交豪华大巴作为婚车的费用相对比较便宜,并且,一般轿车最多只能供新郎新娘伴郎伴娘乘坐,而公交豪华大巴能坐很多人,亲朋好友坐一辆车,可以分享新人的喜悦,其乐融融。

  35路公交:历史上头一遭

  昨日,开婚车的司机王菊萍特意花了150元做了头发,起个大早,穿上蓝色的队服,打扮得漂漂亮亮。她说,35路公交豪华大巴作为婚车是历史上头一遭,自己被选中开婚车,感到很高兴,也十分新鲜,毕竟现在选用高级轿车做婚车是主流。可能是为了这个特殊的日子,婚礼前一天,这辆大巴竟然刷卡666人次,用油100公升,全都是很吉祥的数字。

  35路车队队长谢万华介绍,35路是全国巾帼示范岗,开婚车的司机王菊萍是车队两名高级驾驶员之一,让她开车,绝对放心。由于35路公交豪华大巴作为婚车还是第一次,他们整个车队都觉得很自豪。实习生 尹臖 金陵晚报记者 张燕 通讯员 任贵林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