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警备区党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0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吴建强 朱玉生)日前,南京警备区党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南京军区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抓好警备区系统的学习贯彻作了部署。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尹祖文,警备区司令员缪勤德,警备区党委常委、委员及警备区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着重研究了加强党 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新历史方位和历史使命的清醒认识和科学判断,充分体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揽全局、善谋大事的领导艺术和按照“三个代表”要求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的坚强决心,这对推进新世纪、新阶段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将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

  会议认为,9月20日召开的中央军委扩大会议是我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军思想,加速推进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各项决定,始终牢记江泽民同志为党、国家、军队建设建立的卓越功勋和提出的殷切希望,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的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的指挥。

  (编辑 云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