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客来北海游兴不减 驾车短途游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59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晚报讯 (记者莫玉琼)6日是“十一”黄金周第6天,部分旅游团队开始陆续返程,而市假日办提供的黄金周旅游接待信息显示,北海市主要旅游区(点)接待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增长势头,仍有不少自驾车游客和散客游兴不减进入北海市。

  据悉,这两天来,北海市的热点旅游景区景点仍游客云集,不少游客趁着好天气在海滨嬉浪,在海滩上晒太阳,充分享受假日、阳光、海水。北海市各主要旅游区(点)的游客 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呈增张势头,各宾馆、饭店、招待所的客房入住率均比去年同期增长。6日,仍有成千上万的游客进入银滩旅游区游玩、戏水,达到1.4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2800人次,同比增长23%;仍有不少游客搭船上涠洲岛,涠洲岛接待游客5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6%;海底世界接待游客2900人次,世界贝类珊瑚馆接待游客800人次,星岛湖接待游客400人次。

  随着黄金周接近尾声,各旅游团队陆续返程,交通呈现繁忙状况。昨日汽车客运发出1912班次,比去年同期多发出305班次,其中加班车36班次,客运量达到36196人次,估计运进游客16288人次左右;民航进出港航班12架次,比去年同期增加3架次。

  现留在北海市的游客多为自驾车游客和散客,短途旅游线路仍很旺盛,仍有不少自驾车游客到达北海市旅游。6日进入北海市的自驾车车辆达到2422辆,比去年同期增加771辆,估计运进游客9608人次。

  责编:劳海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