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流浪女病卧桥下5天而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4:10 扬子晚报

  西安讯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受伤流浪妇女躺在桥底下长达5天,却没有得到救助。10月7日12时记者赶往现场后,不到1个小时,流浪受伤妇女永远地闭上了眼睛,附近群众对此十分愤慨。

  10月7日上午11时许,有读者打电话称,在西安西高新新区主干一大道绕城高速的桥底下,躺了一个女的,不能站起来但人还能动,在那儿好几天了没人管,听口音,可能是四川 人。中午12时记者赶到事发地,看到一个30多岁的妇女躺在绕城高速桥底下路边的一块空地上,左眼严重充血,露在外面的右手已腐烂,嘴巴上的血已结痂。记者随即拨打了110,十几分钟后西安公安雁塔分局丈八派出所两位民警来到现场,一位民警拨打了120,不到10分钟,120急救车赶到,但此时妇女已经死亡。

  一名在旁边练车的20多岁的女士告诉记者,10月2日上午他们就发现该妇女在绕城高速的桥底下,当时他们就拨打了110,但110说人受伤了应该120管,拨打120,120又说该110管,最后也没人来。

  “从我发现到现在人都躺了5天了,要是及时救治也不会死,一条命就这样没了。”该女士叹着气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