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喝酒的女人”专拎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一个看似温柔的女网友,在我喝的酒里放下迷药,然后将我家里的笔记本电脑和所有值钱的东西统统卷走。”昨天上午,住在福州台江区某小区的段先生讲述了6日凌晨的遭遇。

  段先生自述:

  我是外地人,6日凌晨1时左右我回到家,还觉得一点也不困,就拿出笔记本电脑上网。1时30分左右,我来到了某网站聊天室,一个网名叫“想喝酒的女人”主动向我打招呼,于是我们聊了起来。

  “想喝酒的女人”说,她在福州某公司当办公室文员,现在孤身一人,国庆放长假一个人在外挺孤单的,很想找个人一起喝酒。

  接着她又问我上网速度这么快,是不是用笔记本电脑在上网,我说是呀,她就问我愿不愿意陪她喝酒解解闷。于是我就说很想陪她喝酒,并且问她住哪里,我去她那里喝,但是她说她现在住在她姐家,不方便,于是我就邀请她来我这里喝。

  随后“想喝酒的女人”又问我家里是不是有很多人,我就对她说我一个人住,没有其他人,她就和我交换了手机号码,她说打的来我家喝酒。

  隔了没多久,“想喝酒的女人”就来到了我家。家里没有酒了,我跑去楼下买了几瓶瓶装啤酒回来,原先我准备和她在客厅里喝,这个“想喝酒的女人”却说,客厅里的日光灯太刺眼了,于是我们换进了我的卧室内。我们每人喝了一瓶后,她从袋子里拿出几听易拉罐啤酒来,说她喜欢喝易拉罐的,方便省事。

  我就高高兴兴地一罐一罐地和她对饮起来,其间,我起身上了一趟洗手间,回来后碰了一下杯,我们都一饮而尽。

  隔一会儿,我脑袋一阵发麻,随后就倒地什么都不知道了。直到第二天上午11时左右,我才迷迷糊糊醒来,发现桌上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钱包里的2000多元钱和1日刚买的新手机以及一部旧手机也不见了。

  随后我报了警。小区保安还向警方提供了当晚的监控录像,上面记录下了“想喝酒的女人”离开小区时的情景。

  另据了解,10月5日晚,租住在鼓楼某新村的杨先生也遭此“艳遇”,他结识了一位网名“女人长假无处去”的网友,带到家中后,也被麻倒不省人事,结果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

  N本报记者 王华友/实习生/陈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