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宜昌迪吧群殴致人死亡案11名主要疑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曾艳 通讯员高鸣) 宜昌警方昨透露:9月24日晚,该市城区“新零点迪吧”发生的一起因纠纷引起打斗,致一人死亡的案件(楚天都市报9月26日曾报道),现已查清,11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据了解,9月24日晚10时30分,居住在宜昌城区的陈某等5人酒后到“新零点迪吧”娱乐,陈在蹦迪时撞击同场的史某,双方发生争吵打骂。张某等人为同乡史某帮忙,继而引 起双方20余人斗殴。迪吧保安一边制止,一边报警。学院街派出所副所长牟军等3名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迪吧制止,并将互殴双方为首的陈某、张某2人控制住,在将陈、张2人带回审查时,双方数十人又围住警车相互辱骂、推搡。

  民警果断处置,由牟军将陈先带离现场,途中一伙人蜂拥上前追赶,陈挣脱民警控制,奔跑途中被一男青年用铁链打倒在地,还被追上来的人围住殴打。牟见状,与随后赶来的两民警一起冲上前,斗殴人员见状,逃离现场。当时,陈胸部受伤出血,民警及安保队员一起将陈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陈因伤势严重,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案发后,宜昌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将参与聚众斗殴、伤害致死人命的11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用刀刺死陈的凶手苏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